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的一首歌,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一個一米六三的女孩,有點微胖,特別的愛笑,有的時候臉頰上還會出現一個淡淡的梨渦。一頭烏黑的頭髮,以前是已經到了要不的下端。可是,現在卻剪了,只有到達肩膀在往下的地方哪裡了。沒錯,若你看到有一個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的話,那就是我。

  也許大家都有一個通病,沒錯,那就是成績。當我去別人家的時候,那些叔叔嬸嬸,總會第一時間問我,今年考的怎麼樣啊,學習壓力大不大啊,以後想考哪所學校啊等等,這些的問題。當然,當別人問我這些問題的時候時,我是不會沮喪的,因為我很樂觀啊。不都說我很愛笑了嘛!我的成績很一般,怎麼說呢,應該是中等吧,還挺平穩的,不上也不下,上升的時候呢,也就上升個兩三名,下降的時候呢,也是一樣的,也就下降個兩三名。

  我在班級里,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和我呆在一起。為什麼呢,第一,因為我很好相處的啦。第二,我很愛笑,又很多人都是被我的笑聲吸引過來的。我在班級里,我的同桌是那種有時愛笑,有的時候不愛笑的哪種類型。就是有的時候笑點高,有的時候,笑點低啦。所以,我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得了一種叫精神分裂症的一個東西。有的時候,我們倆的笑點都很低,遇到一點搞笑的事情的時候時,我們倆就會一直笑個不停。聽都停不下來的哪一種。但是,有的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笑,因為有的時候,他的笑點真的是非常非常高的。還有,他畫漫畫超級的好看,特備是那種大眼睛,雙眼皮,長頭髮的卡通人物,他畫的真的超級超級的好看。他喜歡畫一些卡通人物,二次元的。但是呢,我是比較喜歡素描或者寫生之類的啦。有的時候,我會和他一起出去玩,我們會買很多很多的好吃的。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這就是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呀,不要再去模仿別人去生活了,那樣會真的很累的。相信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之後,會進一步的了解我。我會努力,做到最完美的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