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出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出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出生了,太好了。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奶奶握緊電話,激動地不能自己。我覺察出一定是有件天大的喜事,放下手中的玩具,一個跳躍從沙發上站起來趔趔趄趄的跑到奶奶的身邊。

  早就聽奶奶說,嬸嬸的肚子里有個小寶寶,很快就要出生的消息。“哦,是個男孩啊,男孩子好呀!大人還好吧?還順利吧?”奶奶絮絮叨叨的拿着電話問着。我盯着奶奶的臉,聽着她滿意的點着頭,嘴巴里也不停地“嗯”着。不用說,大人小孩都平安,皆大歡喜。

  哦,我又有個小弟弟嘍,我真是太高興了。我要送什麼禮物給它呢?對了,玩具,他一定會喜歡玩具,我要把最好的玩具送給他。我在沙發上蹦來蹦去,活脫脫一個瘋丫頭。“你這個丫頭不要這樣調皮,把我的頭都給吵暈了。”奶奶掛了電話,腳步輕快的朝我走來,大聲的喝止住我。

  這下我有點不大高興了。她可從來沒有這麼大聲的說過我,今天是怎麼了?不會是因為有了小弟弟,所以不喜歡我了吧?我滿腦子都是問號,心裡開始吃起了小弟弟的醋來。想着奶奶不喜歡我了,我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嗚......"我的哇哇大哭讓奶奶莫名其妙,她走過來說:”小祖宗,剛剛還笑着怎麼就哭了?“

  “奶奶不喜歡我了,不喜歡我了,喜歡小弟弟了?”我傷心極了。“哎呀,奶奶怎麼不喜歡你了,這麼晚了你還蹦呀跳呀,吵到了叔叔阿姨那是不對的。奶奶最喜歡小雨了。”奶奶的話剛說完,我的淚水就止住了,破涕為笑。

  小弟弟的出生雖然引起我的擔心,但是我相信奶奶依舊會很疼愛我,只是會把這份愛一分為二,一份給弟弟,一份給我。我想明白了,心裡也很開心。以後,我也會很疼愛弟弟,照顧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弟弟出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出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