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108周記)塞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108周記)塞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塞車 

  “嘟嘟”……“嘟嘟”四處響起的汽車喇叭響起傾訴了車主此時的惱怒與無奈,而我的抱怨聲也找一淹沒在了那“嘟嘟”聲中了。 

  驚天下入我和媽媽一起出去,在紅燈前停下,卻有幾位不守規矩的司機闖了紅燈。話說,着闖紅燈還真是瀟洒啊,兩邊的車子都老老實實的等候着,就這位帥哥膽子大,闖了過去。這不,和一輛迎面而來的貨車親熱的摩擦了一下,這一摩擦不要緊啊,要緊的是把道路給賭塞了,誰知後面還偷偷摸摸跟來一位兄弟,三輛車就這麼堵在了十字路口。 

  很快十幾輛車你擁我擠的一起堵在了十字路口,誰也不讓誰,那場面可謂是聲勢浩大無語言表啊!那幾個想開溜的司機像是過節的老鼠人人喊打,不敢沒有擠過去,反而弄得遍體鱗傷。這時,我大羨慕起那些起着自行車的人了,自行車是如此的小巧,在車與車的縫隙之間穿行而過,十分自如。有些年紀輕的,還故意耍着花樣在狹窄的縫隙間來回穿梭。 

  為什麼總有這麼一些人不遵守規矩,導致整一路段的交通堵塞,而越是堵塞就越是有人圖個人利益而違反交通規則,而這車也就塞得更牢。而且,竟有些人不見前車之鑒還要超車,瞧!後面有產生了幾位勇士,他們這正往手心裡啐着口水,一踩油門就上了,只有幾有幾位機靈的哥們兒硬是左右開工,這才擠了出去,可也掛了彩。 

  過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剛前面是有六七輛車,現在我又定睛一看,怎麼已經有了十幾輛。這等了這麼長時間但是道路荏苒不同,確實越來越堵,再看看和我一樣目瞪口呆的老媽,這是無話可說。 

  要是沒有那些不受規矩的人,也許現在早就到達目的地了。 

您正在瀏覽: (10108周記)塞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108周記)塞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