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申奧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申奧成功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那是一個多麼令人期待,多麼讓人盼望,多麼使人興奮的時候呀,因為在2008年,那神聖的奧運聖火將我國美麗的首都——北京點燃,它象徵著光明,象徵著友誼,象徵著團結。這使我不禁想起了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那天晚上,我在溫州的外婆家,我清楚地記得,那天的溫州,夜空猶如愛琴海般碧藍,星星也如黃水晶般的晶瑩。在這麼美的夜裡,總會特別使人睡意朦朧,可那天,我卻格外地興奮,一點兒睡意也沒有,寸步不離地守在電視機旁,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這回中國的競爭對手有美麗的加拿大多倫多,浪漫的法國巴黎,神秘的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古典的日本大阪,他們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韻味,但我卻覺得,在最後一個出場的中國,就好象是前面幾個國家最完美的化身,她具有着多倫多的美麗,巴黎的浪漫,伊斯坦布爾的神秘,大阪的古典,她更有着燦爛古老的文化。而且,在這回的介紹中,北京申奧委別出心裁,播放了一部由著名中國導演張藝謀協助拍攝的影片,影片中既展示了北京的摩天大廈,也有中國老年人在古老建築的襯托下表演太極拳的鏡頭,充分地體現了他們悠閑傳統的生活方式,令人嚮往……等了幾個小時,眼皮都已經有點打架了,這時,最後結果出來了,只見和藹可親的薩馬蘭奇主席莊重地站了主席抬上面,小心翼翼地解開了最後的答案,這時的我,屏住了呼吸,心裡又緊張又興奮,寬敞的客廳里,只聽得見“撲通,普通”的心跳聲,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就連薩馬蘭奇主席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我都沒放過,他要開口了,我好怕,好怕他念的不是中國,但卻又充滿着信心。只聽見他說了一句流利的英語,儘管那時對英語並不是掌握得很好,但是我聽懂了,聽懂了其中的一個詞,那就是“CHINA”——中國,那一剎那,我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熱乎乎的,我的心裡,好坦蕩,好舒服,好象遨遊在美麗的星空,也在那一剎那,整個溫州都沸騰了,整個浙江都沸騰了,整個中國都沸騰了,人們舞動着國旗,在大街上載歌載舞,天空也被禮花照亮了。天空中的星星也都快樂地眨着眼睛。那一晚,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我相信中國2008年的奧運會將會是一場經典。成功的奧運會,在中國北京點燃的奧運聖火也將會是最明亮,最美麗的聖火!

您正在瀏覽: 北京申奧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申奧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