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總說:“我們把‘最好’的都給予你了:你要飛翔,我們給予你翅膀;你要溫暖,我們給予你火種;你要幻想,我們給予你悟切……,你可渴望的,我們都給予你!”我明白,我知道,這是愛!但你仔細想想,我們想要的,僅僅是這些?我們渴望的,會是這些?

  其實,你們並不明白,我們要些什麼,渴望跌什麼?我們要飛翔,但不會渴望翅膀,而是鼓勵;我們要溫暖,但不會渴望得到火種,而是關懷;我們要幻想,並不渴望悟,而是繼續夢想!

  面對人生人生的十字路口,是進,是退,是左,是右,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然而,每一個不同的選擇都會連接着不同的路。因此,這應由我們自己來選擇,這是一個不能逃避的抉擇。而不是一味的依賴着你們!然而,如果這條路不是自己選擇的,根本沒有意義,根本不會有意義!

  我知道,你們為我們付出的很多很多。

  是你們,伴我走過那些傷心的時光;

  是你們,伴我走過一段段傷心的過往;

  是你們,凈化又繽紛我生命的一切!

  這些,我都知道。所有時間,都會誠意感謝你們!但我渴望的,不會是這些!所以今天我寫這篇文章,並不為了什麼,而是為了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並不懂我們的心……

  正因為如此,你們給予了我一雙翅膀,讓我還你們一片天空吧……

  知道嗎?如果一個孩子,不曾為一件特別想做的事,一個特別想珍惜的人,一份特別想留念的回憶,認真過、努力過,那就不算是真正地長大了!

  聰明的你們,該放手時就放手吧,讓他們自由地飛,寫下自己的夢與本色,也許會更好……

  放心吧!總有一天,我們會從挫折中堅強;總有一天,我們會從孤獨中得到溫暖;總有一天,我們會從幻想中悟切;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出一雙潔白而又龐大的翅膀,在風雨中傲翔……

  這一天的來臨,我們絕不會忘記你們的付出,我們會拉上你們,一起飛翔……

  台山市新寧中學初一(7)班 譚永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