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一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一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忽然有種被時間拋棄的感覺。所有事情看起來都差一點就來不及,而真正去做的時候,才發現是早就來不及了。提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速度越來越慢,但事實上,我的筆根本就沒有停過。 

  不知道是我的大腦慢了一拍,還是我的手慢了一拍。 

  以為這樣寫是在裝模作樣,又忽然發現根本就不會裝。寫了半天自己也看不懂的東西。 

  剛才給遠在美國的泡沫發一條即時消息,問她有沒有吃午飯。 

  她的回復讓我看不懂:我正準備睡覺呢,這麼晚了你才吃午飯啊?!! 

  看着窗外午後的悠悠晴空,我大笑起來。我想此時此刻她也在大笑。 

  唉,慢了一拍。倒時差也不會。我說,我們真是笨。 

  慢一拍,就慢了整整12個小時。 

  小時候練鋼琴,女老師總是敲着我的手說:“你看你看,又慢了一拍。不用節拍器,就不會彈琴啦?”對音樂來說,節拍是那麼重要。慢一拍,就耽誤了整個旋律。 

  剛才聽了梁靜茹的舊專輯《燕尾蝶》,才發現《L.I.E》也很好聽。很久以前買回來就一直丟着,現在才翻出來。從頭到尾聽聽,發現了《L.I.E》這首歌。第一次聽。本來沒什麼,可我就是偏要知道“L.I.E”是什麼意思。開始,以為是“LIKE”這個單詞少了一個“K”,但遲鈍之後又忽然想到少了一個“K”有什麼用。想了半天,才發現是“LOVE IS EVERTHING”這句歌詞的縮寫。把這個告訴泡沫,她發話過來笑話我說,她在去美國之前就知道了,這麼簡單,而且,現在早就不流行了。《燕尾蝶》這張專輯,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流行實在是太快了。兩三個月前的東西,已經是幾百年前的古董。 

  慢一拍,就慢了幾百年。 

  原本梁靜茹的唱腔風格我還是挺喜歡的,明朗輕快。可是今天慢了這麼多拍,我都來不及補回來。 

  我還沒有準備好/突然之間/無法解釋的奇妙感受/陰的天/雲好遠/有些是正發生在我心裏面/再也不能假裝沒發現```` 

  不快一拍,就要慢一拍。 

  而慢了一點點,往往就慢了好久好久。 

您正在瀏覽: 慢一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一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