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飄然逝去,宛如一葉浮萍。許多往事只在我心中留下一個模湖淺淡的印象,但惟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它,就感覺怪怪的。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候我剛從福建來到廣州,大概六歲吧.讀到這裡您要問了,六歲的時候,那麼小,你懂什麼啊!話倒是沒錯,但我那時的確只有六歲.有一天媽說;"該送女兒去上小學了,也到歲數了。"是啊"爸爸平靜地說."那明天就去辦這事吧!""恩." 

  果然,一個星期過去了,手續也都齊全了,就等着開學了.在這座對於當時的的我還很陌生的城市,我覺得很可憐,很無助,但有顯得很無奈.我擔心別人欺負我,笑話我,不理我.在這種處境下,我只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了.八月二十九號,八月三十號,八月三十一日,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每天都在向爸媽哭訴我的擔心,他們卻置之不理.我的氣在心裏面憋了幾天,難受得很.九月一號,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又哭,又鬧,還用腳使勁兒踢牆,死活都不肯去學校.爸媽比我可厲害多了,知道好說歹說是沒用的了.媽媽抓住我的手,爸爸抓住我的腳,就這樣一起把我抬到學校去了.過路的人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跟着我們一起走,回頭率高達百分之99以上.我的自尊心受到嚴重的傷害,但又無力回天. 

  事情已經過去七年了,當我現在想起來的時候還是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