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尋“寶”作文 “寶貝”作文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十分好奇吧,廢物怎麼能變為寶貝呢? 

 別著急,我慢慢地說……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家中寫作業,忽然,一陣“砰、砰”聲傳入我的耳際。我便隨着聲音找去,原來是媽媽在陽台上收拾舊瓶子和易拉罐。 

 過了一會兒,媽媽掂着收拾的廢物準備扔出去,我見了,對媽媽說:“媽媽,你這麼辛苦,我去扔了吧!”“喲,我的女兒長大了,學懂事了。”媽媽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 

 我提着那些廢物走到半路,心想:這麼多花花綠綠的瓶子,扔了怪可惜的,不如做些五彩繽紛的工藝品放在家裡,那多美啊!想到這裡,我掂着一大袋子廢品就往家返。 

 到了家媽媽問我:“怎麼又帶回來了?”嘻嘻——我神秘的沖媽媽一笑,說:“我要把這些東西變“廢”為“寶”呢!”說完,我就跑到自己的房間給好朋友打電話讓她們幫忙做一些工藝品。 

 “叮——”門鈴響了,李紅、張麗、王金雨、謝婷來到了我家,我急忙把她們讓到了我的卧室。我們認真看了下那袋廢品,並細緻地進行分工,我們變“廢”為“寶”的行動開始了。謝婷用易拉罐做吊藍;王金雨用瓶子做筆筒;李紅用易拉罐做小桌子。張麗用易拉罐做椅子,我用易拉罐做小床。 

 兩小時后,謝婷的吊藍;王金雨的筆筒;李紅的小桌子;張麗的小椅子;我的小床都陸續做好了。我們輕輕地把這些“寶物”放在裝飾架上,看着我們變“廢”為“寶”計劃的完成,我們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時,媽媽看見了,直誇我們是心靈手巧的好孩子。 

 小朋友,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在我們提倡“節能降耗、修舊利廢”的現代化社會裡,你做過變“廢”為“寶”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