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爺爺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從小,我就在爺爺的臂彎下蹣跚學步;從小,我就跟着爺爺牙牙學語;從小,我就了解爺爺的古怪性格和他的生活習性。 

   爺爺對我可大方了,買包子、蘿蔔卷子、熱乾麵、寬面等東西給我吃,而他自己卻很節約,只吃幾個饅頭就飽了。爺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就更無微不至了。一天,我生病了,爺爺連忙請來醫生給我打針。爺爺怕我疼,就在我打針的時候,給我買很多好吃的零食,還給我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爺爺愛大自然。爺爺曾對我說,這樹林中的一草一木甚至露珠也是他的朋友。他常常帶我到山上去,告訴我那是什麼,這是什麼……有一天,和我一起到郊外的爺爺突然不見了,我慌張起來,四周地找尋着,他倒好,居然蹲在田野邊上把一群就要擱淺的小蝌蚪小心翼翼地放回水田中去,我興奮地說:爺爺,讓我把蝌蚪捉起來帶回家!爺爺立刻板起臉說:大自然的生靈就是屬於大自然的,我們不能把它據為己有,要保護自然,愛護自然,那怕是一草一木。 

  在小學的時候,爺爺每天上下學都接我送我,這一送一接就是一年,下雪的時候爺爺為了不讓我褲子沾上雪就騎三輪,下雨的時候就騎自行車,記得有一次我淘氣在爺爺騎車時撓了爺爺幾下,結果人和車一起翻了,好在我沒傷着,爺爺欣慰的笑了。 

  後來,爺爺已經不在人世,我傷心了許久,回味着爺爺對我說的那些話,我想,人雖然不能讓生命長久不息,但卻可以讓它變得更有價值,爺爺為我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他永遠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