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什麼?是通往成功道路上河流的一艘小艇,雖不如夢想的巨輪龐大,但可以有目的地、快速地衝鋒到對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理想存在着很多期望——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我時常在書上或電影上看到一些關於大學生活的描寫,在作者的筆下和演員的努力下,大學的生活被描繪成繁雜而又多姿多彩的。只要自己肯付出相應的努力,生活總會回報相應的成果。因為上大學的時候,自己已經成年了,所以可以在學習之餘做兼職,掙生活費,不用爸媽給予太多的操心,還可以提前預習關於社會的功課,相比在小學、初中、高中來說,自由多了。

  不僅如此,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不只是對自己的前途添了幾十盞明燈,還可以讓父母為之欣慰、高興。

  讓我期待的,不只是大學里的學習生活,還有在大學宿舍裡面的生活。在電影《致青春》中,四位大學生女主角的宿舍裝飾的房間非常美觀、漂亮。雖然我知道,那只是電影為了增添美感而過多地裝扮了宿舍,但是可以像在自己家裡一樣隨意裝飾屬於自己的小空間,我是非常嚮往的。不僅如此,還可以在從中認識幾位知心朋友,像親姐妹一般相處,我對此是十分嚮往和期待的。

  如果有朝一日,我完成了自己期待已久的理想,我一定會非常開心、幸福以及喜悅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