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年級第一,奧數班尖子,舞蹈天才。在她身上,我看到了許多許多可能性。 

  二班的人說她表情豐富,舉止怪異。三班的人對她讚嘆不已。四班的人則對她充滿妒忌。我們五班的同學評價她是天才。而他們沒有看透她,但我自認為我了解她的內心深處。 

  她的舞蹈是年級,班上跳得最好的。長久以來她陸陸續續地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舞蹈比賽。均獲得優異名次。江北區重點中學——十八中。多少人夢寐以求上的學校啊。她僅憑一支舞,就打動了十八中在場所有老師和全市的校長。“不用報名,直接開學來學校上課就行了”這是十八中校長對她說的話。但她不想讀,她還有更遠的目標——巴蜀。她長期不聽課,奔波於學校的舞蹈室,有時候,一練就是一整天,可她從不叫苦。身為主演,她十分努力,休息日是排得滿滿的: 

  星期五下午 

  完成全部作業 

  星期六上午 

  兩個舞蹈室練習 

  星期六下午 

  三個舞蹈室奔波 

  星期六晚上 

  完成奧數班作業 

  星期日上午 

  奧數班學習 

  星期日下午 

  學校活動 

  她跳舞時,那種自信,是那樣迷人。只要我有時間,就會看她跳舞,她,已經深深把我醉倒了。 

  雖然不聽課,但她的成績依然很好。總是能名類前茅。 

  年級有許多男生追她,很瘋狂。在四班的阿傑,追了她兩年,曾無數次地發短信給她,每天幾條,每天幾條。但這些如輕煙,總會被風吹散;如薄霧,總會被初陽蒸融。她不屑一顧,誰也阻止不了她前進的腳步。我認為她是正確的,在我看來,她是用一種琢磨不透的偽裝,來掩藏自己內心的脆弱,他需要的不是這種感情。 

  我喜歡讀她寫的詩。從她的詩中,我能讀懂許多:她的傷心、她的憂愁、她的快樂,我總是不言而喻,卻從未提起。只是想默默地守候她。 

  她會裝可愛的娃娃音,她會講一些冷笑話,她會拉小提琴,她會許多許多。我只想默默的守候她。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