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寫給戰爭地區小朋友們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寫給戰爭地區小朋友們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遭受痛苦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等戰爭、災難過去后,你們一定會和我們一樣,自由自在地玩耍,快快樂樂地讀書,高高興興過好每一天!我是一個中國的小朋友,我生活在一個和平環境中。中國是一個可愛、美麗、富裕而又充滿生機的國家,這裡沒有仇恨,也沒有硝煙,更沒有戰爭。我們在空閑時還外出欣賞祖國的名勝古迹和自然美景,我們中國小朋友過得很幸福。

  可是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還在經受着戰亂,飽受戰爭苦難,吃不飽穿不暖,還要時刻擔心親人們的安全,我知道你們肯定希望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希望有一個美麗可愛的國家,希望國家永遠和平,不讓戰爭再來你們的家園。

  為了國家的和平,為了幸福的生活,你們一定要堅持鬥爭,要號召大家行動起來把外國侵略者趕出去,把那些野心家趕出去,讓和平鴿在廣闊的藍天總自由的飛翔!而我,做為一個和平國家的孩子,要發憤學習,長大讓世界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讓和平之神為戰火之神敲響喪鐘,讓地球永遠沒有戰爭。這樣,許多小朋友以及他們的親人就不會因為戰爭而失去寶貴的生命了。

  我希望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聯合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我們要向全世界呼籲: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親愛的小朋友們,等你們國家的戰爭結束后,我請你們到中國來,帶你們遊覽中國的壯麗山河,帶你們觀賞中國的自然風景,這也是我所希望的。雖然戰爭是無情的,他也將摧毀一些無辜的生命。但我堅信,你們那裡一切都會變得美好,你們的臉上也一定能露出笑容!為了你們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最後祝戰爭地區的小朋友們:

  身體健康!

  一個中國的朋友

  2012年3月24日

  六年級:顏靜婕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戰爭地區小朋友們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戰爭地區小朋友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