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打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打架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架,是一件極其不好的事情。而我,一個漂亮的女生,相信一般人看到我根本不會把我和打架聯繫在一起。可是,前不久,我確確實實打了一架,還是同班同學擔任數學課代表的楊科打的。

  並不是我生性好武,而是我的性格耿直,黑就是黑,白就是白,看到別人做錯的事情我會當面指出來。

  那天,數學老師給我們考完試,下節課是體育課,數學老師找了五個數學很優秀的學生去他辦公室改卷子,其中就有我和楊科。我改的很認真,其他同學也拿着紅筆參照答案仔細的改着。“阿嚏”冷不丁我打了一個噴嚏,忽然看見楊科拿着橡皮擦在擦一張試卷上的某一題,還拿着筆在改着什麼。我好奇,悄悄走過去,看見他居然在改自己的試卷上的錯題。怎麼可以這樣作弊呢?虛假的改高自己的成績,對其他同學談什麼公平?他這是什麼德行啊!

  我氣得抬高嗓門說:“你幹嘛啊?居然自己改自己的試卷,還悄悄地把錯題改正過來,作弊。真是不要臉!”楊科被我發現,大糗一頓之後臉紅到耳後根,他只羞了幾秒居然轉為憤怒,大聲的咆哮着:“管你什麼事了?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吃屎吧你!”一言不合我們就吵了起來,沒想到他抬起一腳就踢中了我的肚子,我哪裡肯輕易罷休,仗着自己個子高力氣大,他動手在先,別怪我不客氣。我抓起像小雞一樣瘦弱的他,用佛山無影腳狠狠地踢他。只幾腳,我看見他眼眶紅紅的,怕他哭了老是罵我,同學們會說我女漢子,就此罷手。

  不過,他真的太嬌氣了,比女生都不如。品德不行,打架還打不過我,做錯了還不道歉,居然還先動手打人,不給他嘗點苦頭,不是我的風格。

  這次我雖然打架了,但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了。有些人做錯了事情,就應該指出來,據理力爭!不能被惡勢力打壓,把委屈憋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打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打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