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溪.是我美麗的故鄉,我熱愛它,因為它山清水秀.可是最讓我留戀的還是那美麗的四季 …… 

  啊!洋溢着歡樂氣氛的春天到了.被冬掩埋很久的樹木重新煥發出綠色.美麗的花兒也爭奇鬥豔.這時的故鄉都瀰漫在花香中. 

  綠春過後,炎夏就暖烘烘的來了.帶着一股熱風,到每家每戶來了個親密接觸.荷塘的小花蕊也感受到了夏姑娘的親熱勁,迫不及待地綻放花瓣,跟着青蛙的伴奏,跳起優美的舞蹈! 

  炎夏剛走,金秋便來了.它把果香帶給每一個農民,讓他們感受到了收穫的喜悅,讓他們看到了美麗的楓葉 …… 

  不知不覺,冬婆婆來了.居民們穿着厚厚的綿衣,帶着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呼! 

  啊!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四季! 

   指導老師:彭海萍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