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記得三歲時,我看到幼兒園李老師給小朋友畫的頭像和真的一模一樣,我就想我也要刻苦練習,爭取達到李老師的水平,甚至畫得比他更棒。從那以後,我時時刻刻都想拿起畫筆,並且一拿起畫筆,我便什麼都忘了,我畫呀畫,畫春天的紅花,畫夏天的綠柳,畫秋天的黃葉,畫冬天的白雪……到現在,我的小屋已貼滿了我的得意之作,就像在辦小畫展。學習累了的時候,看着我的畫,就會輕鬆許多。因此有人贈我一個綽號:小畫迷。  

  去年暑假,爸爸為我買了一台電腦。這下可好,整個暑假我都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再也不像往年成天在烈日下瘋了。媽媽責怪我是“電腦迷”,我笑着回答說:“迷者,美也。”見我滿嘴“之乎者也”的,媽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一天表弟在我家做客,晚上表弟突然衝進我的房間給我一拳。我莫名其妙:“你怎麼跑到我的房間來還打人?”表弟噘着嘴巴說:“是你叫我給你送蘋果來的,你還明知故問。人家敲了好幾分鐘門,你只是說‘來了’,可就是不開門。直到姨媽發現了才來給我開門……”。我“哦”了一聲,才感到自己迷得太深,中毒不淺,因此表弟看見我便叫我“電腦迷”。  

  每天我都要和動畫片見面。一天不看動畫片,心裡就像缺了點什麼。有時動畫片太短,正興頭上就演完了,常使我唉聲嘆氣大半天;有時看到傷心處,不由得熱淚盈眶,時時偷偷擦眼角,惹爸爸媽媽驚奇。因此爸爸媽媽就叫我“卡通迷”。  

  我從小愛看書,無論走到哪裡,只要看到書,拿起來就放不下。小學還沒畢業,我的書已經裝了滿滿一大櫥,這麼多書,可全都是我一頁一頁地翻閱過的喲!親戚朋友見我愛看書,逢年過節或我過生日都送我書給我作為禮物。後來“文化層次”提高了,我又瞄準了爸爸的書箱和附近的圖書館,圖書館里的叔叔阿姨幾乎都和我認識了,因此圖書館里的叔叔阿姨便稱呼我為“小書迷”。  

  意想不到吧!我會同時迷戀上這麼多興趣愛好。可是我迷戀的興趣愛好都是些很有意義的興趣愛好。如果誰也要學我,那在“師傅領進門”之前,我得警告他:“慎重選擇,只選對的,不選貴的。”因為好的習慣讓人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