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一酸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一酸的經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桌子抽屜里的十塊錢鈔票是,我總是鼻子一酸,感到十分內疚,愧對於我的母親。

  那時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媽媽總喜歡在自己卧室的抽屜里,放着幾百元鈔票,而我也清清楚楚的知道。但是,因為我在學校外的小店裡看到了一個玩具,於是,我從我媽的抽屜里偷出五十元紙幣,去買了一個四十元的玩具。

  在我賣完玩具后回家,我真的提心弔膽的,生怕我媽媽點鈔票知道我偷了錢。但是,她好像並沒有發現。

  第二天,是周六,她帶我去了超市,但是她總是在對比着價格,我感到很疑惑,並且不停地催促她。但她卻說:“掙錢不容易啊,能省一分是一分,這樣才能給你買更多好吃多。”此時,我聽到這裡,雖然面無表情,也許通紅了臉,但此時鼻子一酸,我轉頭而去,我很羞愧,我知道媽媽是真的很省錢,而我卻為了自己的私慾,去買了玩具。

  最後,我始終沒有用掉那十元,把它作為了“證據”,時刻提醒自己要節儉。

您正在瀏覽: 鼻子一酸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一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