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打鬼”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打鬼”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飛”出教室。

  這十分鐘我幹什麼呢一個在大的問號浮現在我的頭腦里這時我聽見黃釔謀在說:“來、來、來,我們來玩“打鬼”。”我一聽一個箭步衝上去說我也來一個打鬼是這麼玩的。陳俊兆笑嘻嘻的說:“一個人當鬼沒有當鬼的人用槍打鬼呢,鬼呢?來抓人,我們打鬼時他不能動,被鬼抓到的人變成鬼,鬼則變成人,變成鬼的人又去抓人,懂了嗎?”我知道了。”我說道。

  打鬼開始了,先是陳俊兆當鬼,一開始,我們一起向他射擊,可是,我們沒有料到他射過子彈向我們衝過來,我找開腿就跑;射在了門縫裡,陳俊兆搜索過來,我的心怦怦直跳,他找了半天,沒發現我,我心中的石頭落地了,高興得又蹦又跳,這聲音被陳俊兆聽見了,他又回來找了大半天,沒找到,走遠了。我嘆了一口氣,只差一點就被發現了。下一步是要找到大團隊,找了半天,沒找到,這時,大團隊來了,我一看,啊,鬼在後面追,這時,上課鈴響了,可救了我一命。

  要是課間時間起來越長,上課時間越來越短,那可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打鬼”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打鬼”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