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面吃飯。我們來到店門口,看見一位衣衫襤褸的老爺爺坐在地上,臉上沒有一絲笑容,看上去很憂傷。我還發現老爺爺的一隻手斷了。他的脖子上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滿了字。肯定是遇到了生活難題,來乞討的。 

  我本來想像別人一樣視而不見,可是老爺爺可憐的樣子在我眼前揮之不去。這時,我好象變成了兩個人。一個我說:“走吧,咱們不要理他。你應該有這個膽量吧。”另一個我說:“不行,我們應該幫助別人。爸爸媽媽不是常常這樣教我們嗎?如果我做了好事,沒準爸爸媽媽還會誇我懂事呢。”我想了一會兒,終於戰勝了第一個我。然後我走到老爺爺跟前,從口袋裡拿出平時珍藏的三元錢,毫不猶豫地投給了老爺爺。老爺爺抬頭看了看我,朝我點點頭。我開心的跑開了。爸爸媽媽表揚了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如果人間少一些貧窮,少一些飢餓該多好啊!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人人都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那整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