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林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林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到家,發現沒看到媽媽爸爸和那個變態弟弟,我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女兒,你不有擔心我們的,我們去了姨媽家,你要讀書就不用去了,我們可能沒那麼快回來,飯菜自己弄。媽媽(字)我心裡美滋滋的想:我才不擔心你們呢!!最好不要那麼早會來,我就可以自由了。哈哈!!我看完就一扔紙。跑進我可愛的房間。我就躺在床上一邊看雜誌一邊想:今天,我的心情可真是好啊!!^_^不知道是因為鄭玄宇來的關係,還是中了媽媽想釣到金龜婿的想法呢?不過真的好開心哦,可……可是為什麼鄭玄宇選擇和我坐呢!!不理了,還是打開我心愛的電腦吧!嘻嘻!首先,我先上我的QQ,忘了介紹:我的名字叫“冰雪精靈”。我想加多一點好友,先找一下,當我發現一個叫“白馬王子”的人,我一下就有了想加他的衝動。註明:(因為,在艾琳的心裡她一直都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有一個白馬王子,與自己相遇。對自己好、體貼、溫柔……)沒想到我還沒加他,他倒反而來加我,真是的難道是天意嗎?嘻嘻!想不到我的運氣那麼好,倒有白馬王子先加我了。我當然很開心的加了他啦!!經過和他的聊天,我知道他也是讀高一,和我一樣大的歲數,好像也是我們這個城市。說不定,我和他……哈哈哈!!!不過是不可能,因為他離我的距離是那麼的遠,我們是……想到這裡我又不由的想哭。這是他發了信息給我,他問:我叫什麼名?我想了一下,屏幕上出現了:你叫我琳吧!這樣顯得比較溫柔。我反問他。他說要我叫他哲,好好聽的名字哦!!我喜歡啊!!他又說他在新學期被一個女孩罵了一頓,真是可憐啊!!她女孩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讓我知道一定打死她,可憐的哲哲!!等一下,我覺得怎麼那麼像在開學那天我罵柯凌哲的事,可是怎麼可能呢?看來是我多心了啦!!不管了,繼續和他聊吧!!經過了很久,我知道了他家裡很有“米”。天天有一大群花痴圍着他轉很煩!!還有他喜歡吃什麼、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喜歡打籃球等等。如果告訴他們班的花痴一定有很多錢,不過呢!!我是不會那麼下流的。我的腦袋又往屏幕上看才知道已經12點了,我忙說拜拜后就關機了。我一頭就栽進被窩裡,心裡想:這個白馬王子是不是上天派來個我的羅密歐呢?我衷心的期望、祈望、希望。圍繞着這個問題,我進入了夢鄉…… 

  未完待續……(請見下期分曉) 

您正在瀏覽: 薰衣林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林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