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在世界上有一種聲,它給你鼓舞,讓你有了勇氣;在世界上,有一種情,她和你的生活形影不離,殷殷相伴。這種生叫做掌聲,這種情叫做友情。

  那是暑假的時候了,我去參加好朋友朱蘭的生日晚會,在哪裡,人山人海,一片混亂與嘈雜,我找了一個座位做了下來。不一會兒,朱蘭的父親走上了講台,大了一個手勢,此時,那裡立刻鴉雀無聲。然後朱蘭的父親說:“感謝大家來參加蘭蘭的生日晚會,不過,我想請蘭蘭的一位好朋友上來講幾句祝賀蘭蘭的話”。話音剛落,朱蘭父親那嚴肅的目光轉向了我,我不由得心裡發慌:這明明說的是我啊!我和朱蘭是最好的朋友 了,我們整天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不可能是別人。去吧,只怕上講台說話時吞吞吐吐,心裡緊張;不去吧,顯得我不重視朱蘭這個朋友,這是我心裡充滿了矛盾。然而,朱蘭的父親的眼光又一次緊緊盯上了我,我已無地自容了,只好起身挎着那細小的步子走向講台,當我的腳尖快要觸到講台的那一刻是,剎那間,好像那寬大的講台容不下我那小小的腳丫,我的腳尖顫抖這,我的額頭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

  就當這時,朱蘭似乎看住了我的無奈,她站起身來,微笑着面對着我,她用她的手指拍動着,我彷彿看見他的手指尖流露出一股友情的激流,一份關心的安撫,一個甜美的面容……太陽從窗外射進來,找到她美麗的頭髮上,現出五彩斑斕的一面,她的笑容多麼甜蜜,接着,全場都站起身來,拍動着自己的手指,一聲,兩聲,三聲……混合成一首激昂高亢的曲子,多麼完美,多麼動聽!剎那間,我把緊張與害怕全部拋開了,我說:……

  掌聲,可以使人忘記痛苦,忘記憂愁,獲得自信與成功,它可以讓人們跌倒了再爬起,是人與人相處的橋樑,是內心傷口的止痛藥。掌聲自然,樸實,但給人的力量是多麼頑強!不要吝嗇你的雙手,多多給人一些掌聲,多多給人一些愛,讓世界更加完美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