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12,一個令13億中國人悲痛的日子。下午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許多父母失去了孩子,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 

  5.18,中央電視台播放了“愛的奉獻”這個節目,我目睹到許多人都紛紛向四川獻上自己的愛心。 

  我還了解到;一個殘疾人表演團,在5.18“愛的奉獻”這個節目中,向四川人民捐獻了100萬人民幣,她們還用啞語說:“我們會到世界的各個國家演出21天。這21天得到的錢,我們將它全部捐給四川災區人民。 

  有一位五保老人,政府每月都給他100元錢。這位五保老人想把這些錢藏着,可是在5.14他毫不猶豫的把幾年來藏着的500元錢,都捐給了四川災區人民。 

  有一位瘸腿大伯,當他得知四川發生地震后就把身上的錢都捐給了四川災區人民,他還說:“我家雖然有困難,但是吃得飽穿得暖。現在四川人民有困難,我們要幫助他們。”這位大伯捐的雖然是一些一角兩角一元,但是這是今天賺的錢。 

  這件事傳到了我們學校,在5.20,我們將錢四川災區人民,雖然我們的錢只是一點點,但是這些錢表達了我們對四川人民的關心。 

  四川的災區人民,你們一定要挺住啊!有十三億同胞在支持你們,我們雖然不相識,但是,我們的淚流在一起,手牽在一起,心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