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爸媽做了一頓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爸媽做了一頓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終於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大玩特玩了!而且早晨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太舒服啦~

  我寫完了今天的作業(因為我是把作業分開寫,一天寫一點)以後,躺在床上突發奇想,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念頭:為爸爸媽媽做一頓飯!於是我就翻開了“美食大全”這本書。一個醒目的題目進入我的眼帘————“翡翠龍眼”!我看了它的做法之後,就開始做我的“翡翠龍眼”了。

  做法第一步:把黃瓜洗凈,再把黃瓜切成2~4厘米的黃瓜段。(9個)另一端把黃瓜裡面的瓤通開(注意:不要把黃瓜全通開,要把黃瓜通成一個小碗即可)第二步:把油放進鍋里燒開,然後放上瘦肉,把瘦肉燒熟之後再放上醬油(最好是海天醬油,因為好醬油炒出來的肉才能浸透)。再把肉放進黃瓜段里。第三步:把雞蛋打渾之後,再把麵粉放進雞蛋里,比例是2:3,用筷子把它們攪均勻之後放進微波爐內高火微2分鐘就好了。

  最後一步:把雞蛋餅放在盤子里,在雞蛋餅上面放上黃瓜,把一個黃瓜上頂上一個荔枝,如果沒有荔枝,用龍眼代替也可以。再把黃瓜瓤切碎撒了上面就可以了。

  好了,這道美麗的“翡翠龍眼”就OK了,你也可以照上面的指導試試哦!

  接着,我又做了“南瓜飯”、“紅燒獅子頭”、還有“掌上明珠”哦!

  做完了,我把這些菜端到飯桌前。讓爸爸媽媽品嘗。爸爸媽媽吃完後點了點頭,然後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高興極了!

  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爸媽做了一頓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爸媽做了一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