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的可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可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個可怕又小氣的人。我可是有千百個討厭她。

  星期六,陽光還是那樣和諧的照耀着我,突然,耳處傳來可怕的喊聲。我就有預感“不妙”

  姐姐怒沖沖的朝着我喊道:“青秀,你把我的書放哪啦?”我低着頭說:“不知道”姐姐說:“不知道啊不知道,不知道你就賠給我,媽媽給你的零用錢,你每天要給我一半,不然你就馬上配給我”我姐姐對我最凶了。我勉強的說:“好好我一定陪的”我都叫她“摳門大嬸”這一點也不誇張。

  但是有一天,我對姐姐改變了看法。最近搬來了一個貧困的孩子,姐姐有時候就會教他寫作業,教她做人。這件事我都記載在里心了。從那以後起,我對摳門的姐姐改變了看法,此刻的姐姐不一樣了。她變得很大方,很有氣度,很有做為姐姐的責任。

  從哪以後氣起,我沒有那麼討厭她了。

  海口市三十四小六年級 陳青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可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