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變暖的可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暖的可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暖”字,首先大家想到的是家庭溫暖、溫馨。可大家怎麼也沒想到,“暖”字的背後卻隱藏着“可怕”。

  北極熊非常可愛,白白的、毛茸茸的、很強壯。可在前一段時間,新聞報道說:可愛的北極熊卻“瘦如地毯”。這一則報道讓我引出好多問題“這怎麼可能,北極熊非常強壯呀!”“什麼原因讓我們可愛的北極熊‘瘦如地毯’呢?”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原來,讓我們的北極熊“瘦如地毯”是因為地球在變暖。對,就是這可怕的地球變暖,才讓我們可愛的北極熊“瘦如地毯”。這隻北極熊經一個從事北極熊研究近40年的專家進行研究,這位專家說:“從它屍體的卧姿可以明顯看出,這隻北極熊是餓到無力行走,最後倒在這裡的。外部跡象顯示它的身體已沒有任何脂肪,只剩下一具皮包骨。”

  不,我們不要北極熊一個一個的離我們遠去。如果再這樣下去,在不久的21世紀末,北極熊將會因為地球變暖,而捕不到食物,所有的北極熊將都會死去。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地球迅速變暖呢?

  原來,這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

  就是人類,是人類在排放無限的二氧化碳。就是因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過大,破壞了臭氧層,紫外線就更多的照在大地上了。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1、減少汽車尾氣排放,減弱溫室效應,避免兩極冰蓋融化。

  2、利用風能、原子能、太陽能發電,減少對煤、石油的使用,避免資源枯竭。

  3、建立自然保護區,保護珍稀動植物,保護特殊形態的地質,比如丹霞山地貌,比如濕地。

  4、建立森林公園,保護自然植被。

  5、植樹節推行植樹,為地球母親穿上綠色外衣。

  6、保護海洋資源,防止過度捕撈。

  現在,我們一定要為了我們美麗的地球,可愛的動物們,奮鬥吧!不要再釋放二氧化碳了,不要再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在發燒了,不要讓我們可愛的小動物捕不到食物而餓死了。呼籲所有地球人,為了我們的家園,奮鬥吧!

  黑龍江佳木斯樺川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安琪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暖的可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暖的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