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性的可怕(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可怕(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按照了你的指示,你可以不殺我了嗎?”

  已經不似之前低沉渾厚的聲音,而取而代之的是略顯顫抖、害怕的聲音。但這已經無法使我好奇地想着為何那神秘男人的聲音會有兩種,因為真正的心理變態的犯罪人此刻就站在我面前,並且與我共相處了至少兩小時以上。我本能地往後退,想着離他遠一點,但是看在心理與正常人有異的他來說,這一舉動無異是激起他玩弄的興趣,畢竟這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就這麼輕易地在他的手指上拿捏着、玩弄着,相信這種感覺不言而喻吧!

  “那你覺得有可能嗎?”他嘴角掛着一絲趣味的玩笑。

  “別做無謂的掙扎了,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你沒把握。不過在你死之前,我告訴你一個故事,讓你知道為什麼你明明在遊戲中獲勝了,卻仍舊會被我殺死的原因。不過,我一向不喜歡多嘴的人,就像他一樣。”

  說到這裡這裡,他看向前方,緩緩的按下他手上不知從何而來的按鈕。他面色自然,沒有絲毫的猶豫。我雖疑惑着那個“他”是誰,但話到了口邊了,卻仍舊......沒問。

  “砰!砰!砰!”

  連續的幾聲爆炸聲在耳邊響起,震耳欲聾。

  “他的下場就是像剛才這般,屍骨無存,呵!而你最好也乖乖地,否則......呵呵!對了,剛才你想殺我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感覺吧!那是一種我們追求的滿足,在我們的心靈上給予無窮的安慰!”

  冷笑了一聲,那個男人走向另一旁的椅子上緩緩坐下,拿出一支香煙,用打火機點燃,有一下沒一下的吸着。五分鐘后他才緩緩地啟口,打算講述那段遙遠的故事。

  “我已經將你們失蹤的訊息透露給了警方,但我相信他們在12小時里是不會找到這個地方的。所以當我開始講了這段故事,你最好不要有任何想要逃跑的想法。這是一段很遙遠、凄慘的故事。在22年前,那個男孩當時才十歲。他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家人對他很好、很寵他。可是,在小男孩12歲的時候,他發現父母不再那麼關心他,父母之前的感情不再親密,出現了裂痕,兩三天一次小吵,一兩個月一次大吵。他曾經想,是不是因為他不夠關心他的家人,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所以小男孩開始用功讀書,努力求學,換來了一張又一張的比賽文憑,一次又一次的冠軍頭銜,但當他滿還期待地將它們擺在父母面前,換來的卻是他們的不屑一顧,連個眼神也不肯施捨於他,而他們之間的吵架次數更是有增無減。在這天之後,小男孩心灰意冷,不再用功讀書,結交了一群的不良少年。小男孩知道他們吸煙、喝酒,但是仍舊喜歡與他們接觸因為他們的遭遇是一樣的,一樣地被父母冷眼以對、一樣的不被關心。”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可怕(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可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