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吶喊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吶喊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們班運動會時沒有精兵可以上場,就像老師說的:“矮子裡面挑高個子。“誰叫我們班體育最差。

  當天比賽陽光明媚,每個班都氣勢昂揚,我總覺得陽光都在他們身上。而我們身處在水深火熱中。

  我來到觀戰席,看到我們班的同學都仔細的盯着起點,原來是我們班的跑步猛將要開跑了,發令槍發出了沉重而又快速的一槍,每班的人都在為自己班的隊員加油吶喊,可我們的同學更加有力,更加使勁,我仔仔細細地看見,也仔仔細細的記得,我們班的同學好像被注入一股力量,他快樂沖向終點,取得了驚人的成績50米跑8.13秒,雖然沒有取得第一,但這是團隊的力量,這已經得到新一個突破,我們是一個集體,應該為對方加油鼓勁兒,不能放棄。

  我也搬來了凳子,擠過人聲鼎沸的人群,大喊着:“沖,加油!五班五班……。!”這些話沒詩詞中的感人,沒豪言壯語的英勇,也沒……可以,卻把我所說的震撼了!而且,我們雖然跑步不好,但田徑比賽,我們卻有很大的把握取得冠軍。

  在一望無際的操場上,也許有人正在浩如煙海的跑道上緩慢前進,因為他們沒有力量,正因為這樣,我們吶喊才會成為一股力量,是所有人的力量,這才是團隊,這才是我們這些觀眾真正的價值所在。

  我學會了吶喊,也學會了團結。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吶喊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吶喊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