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性的可怕(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可怕(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驟然間又恢復了一室寧靜,但耳邊的話語卻不斷地回蕩着,揮之不去。我和那個男人互看了一眼,雖沒任何行動,視線卻是一致地轉移到那神秘男人所說的那把刀,我們雖不知道那把刀是幾時放置的,但顯然已無迴轉之地了不是嗎?畢竟遊戲已經開始,時間已經開始計時。我們深深地沉默着,那神秘男人的目的太明顯,無非就是想讓我們自相殘殺,但贏了又如何?他會實現着他的諾言抑或是反悔?顯然的我們也不清楚,畢竟只是個不曾蒙面的陌生人,更何況我們只聽過他的聲音,掌握不了他太多的訊息,而且甚至連他是否有同夥也不甚清楚。但坐以待斃顯然也不是個好辦法,畢竟警方也不一定會及時發現我們的失蹤,而心理變態的犯罪人的心理更是捉摸不透,對他來說,我們的生死只在一瞬。所以就只剩下......

  果不其然的,那個男人也如我所想的一樣,開始了行動。他的動作略帶些粗暴他的手臂很快地就滲透了大面積的血跡,臉色也愈漸蒼白。可想而知,他的手臂受過傷,而且還是新傷。我對此並無太多的同情、憐憫,但更多的卻是竊喜和慶幸。我知道我現在的想法與那神秘男人無異,但......我無從選擇。我們瘋狂地想掙脫身上的枷鎖,想先行搶得那把鑰匙,殺了對方,或去哪唯一的活下來的機會。但也許是因為受傷的關係,男人很快落入下風,他在地上無力地喘息着,手臂的傷勢越發的嚴重了。或許是因為藥效已過,身上亂綿綿的感覺盡褪,捆綁在腳上的繩子很快地就被我掙脫開了。形勢瞬間逆轉,也許男人自己知道了他再無還手之力,便再沒反抗了。

  拿到鑰匙,打開箱子,再拿起那把刀,這一連串的動作我做得異常地行雲流水及順暢。但當我真正拿起那把刀時,那冷冰冰的觸感、尖銳的刀鋒,無一不讓我想要退卻,畢竟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且假使沒有今天,我也不可能會萌生出殺人那樣可怕的想法。但那瞬間的退縮很快地就被渴望像活着的慾望給吞噬了,我毫不猶豫地就舉起手上拿把刀,狠狠地揮向那個男人,卻沒想到他會一把捉住,然後將刀甩到一邊而我也因為失重而跌坐在地上。此時的我不知所措、心慌,而殺人未遂的后感更是異常地......害怕。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他的手臂明明就受了重傷,但卻仍然有那麼大的力氣來抵擋我的那一擊,難道受傷是假的嗎?抑或是最後的抵抗?但顯然這已經不容我多想了。此時,那男人已經慢慢地走向了我,拿着從口袋中拿出的手帕慢條斯理的地擦拭着手,臉上的蒼白已全然不見,換之的則是冷笑、無止盡的......冷漠。我不知道他的舉動是為何,但卻是莫名地感到害怕、那種深深的害怕。

  ”怎麼,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可怕(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可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