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離。;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離。;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殿下曾經為我所愛,現在仍為我所愛。 

  當初他溫柔地摸着我的腦袋,輕聲喚我小染時,我的目光便註定追隨於他。 

  即使他離開了,我也會追逐着他的靈魂。倔強地銘記着這一刻。 

  為了那些接觸過這位殿下而失去記憶或死去的大人么,而銘記。 

  ——摘自封面繪着溫柔微笑的Q版絕美少年的天藍色小本子 

  · 

  空離幼兒園的上空仍是浮雲悠悠。 

  小姑娘微笑着走進白離所在的C班教室,乖巧地站在老師身後對着老師點頭。 

  教師也對小姑娘點點頭示意知道了,“讚美埃羅,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大家歡迎。” 

  身為中級魔法師的中階,說出這種明顯只用於教導小朋友的話還真是難為他了,還說得這麼熟練,一看就知道是很多年都維持在中級中階遲遲沒有升上一級的幼兒園資深教師一名。 

  台下響起掌聲,沒怎麼見過生人的小朋友們熱烈的歡呼着,有幾個還站起來向小姑娘那兒瞧,湊近了問人家小姑娘名字什麼芳齡幾何家住哪裡父母如何……總之就是一查戶口的。 

  以上的舉動完全乾擾了白離的小睡,於是白離抱着着新的小灰兔背包繞過眾人走出教室,[啊喂,墨你就是欺負小寒幼稚是吧]決定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繼續小寐。但是衣服很快被一隻小手拉住,穿着粉色泡泡裙的小姑娘一臉我很天真很無邪的笑容扯住白離,“誒呀寒哥哥你怎麼在這裡啊,小染找了你很久呢。” 

  白離聽得耳熟,強迫自己睜開眼,然後在看到小姑娘的那一刻石化,臉上還是一副沒睡醒的模樣。 

  小姑娘看他這樣也不再和他說話,一隻小手扯着他一隻小手放在身側,微微對下面的同學點了點頭,“大家好我叫安染,是寒哥哥的朋友。” 

  然後也不管小朋友們疑惑“寒哥哥”是誰的眼神,就徑自拖着白離走出教室,臉上的笑容很無辜很甜美……如果安染小姑娘的笑容讓人沒有一股咬牙切齒的感覺的話。 

  老師在裡面賣力地拯救這節被糟蹋的早讀,卻也不敢怪罪安染。 

  在大陸上,血緣和強者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所以安染可以很放心地在外邊和“寒哥哥”念念舊。 

  可惜這個時候葉瞳帶着和安染一樣的狐狸笑走了過來,然後石化的白離很快恢復好狀態,臉上面無表情冰冷得好像根本沒有靈魂根本沒有生命的人偶娃娃。 

  很自覺地忽視葉瞳,白離淡淡瞥了安染一眼,“小染你怎麼來了。” 

  安染的表情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笑意,但咬牙切齒的成分終於以絕對性的實力壓倒笑意。 

  “要不是寒哥哥你那麼輕易地生氣然後離家出走,小染怎麼會來這種地方。”這時候小姑娘的臉上滿是倨傲,哪裡還找得到那副純良無害的模樣。 

  所以說這個世界真是黑暗,連一個小姑娘都能玩變臉。 

  有什麼資格,叫做埃爾法光芒大陸。 

  這裡哪有真正的光芒? 

  白離很短暫地怔了一下,然後臉上的笑容可以用古怪來形容。 

  嘴角都快要勾到眼角。 

  眸子裡面淡淡的冷漠開始衍生,然後白離很冰冷地看着安染,直到安染強忍着的驚懼讓她忍不住顫慄時,開口,“小染,這裡有外人,到了家裡再說。” 

  葉瞳原本倚着牆壁抱胸,一臉看戲的表情。聽到這句話就不覺地一僵。 

  安染咬着唇不說話,自尊和高傲讓她很想反駁,但是畢竟是小孩子,剛才被那寒冰般的眼眸嚇怕了。 

  白離靜靜地等了幾秒,還沒有等到回復,所以很乾脆地抱起那個很損他現在冷漠形象的小灰兔背包走回教室。在教室里冷冷地說了句什麼,然後教室就很不自然的安靜下來。然後白離就走回課桌,眯起眸子繼續睡了下來。 

  心裡慢慢地全是糾結。 

  安染在門外獃獃地看着門內,然後眼淚就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也不去擦,任那滾燙的淚滴濺在地上暈開小小的淚花,喉嚨了發出的低低的嗚咽像被遺棄的小貓。 

  寒哥哥,明明對小染很溫柔的啊。 

  這個時候葉瞳難得的好心很詭異的出現,拍拍安染的肩膀輕聲安慰着,“乖,不哭。” 

  安染很茫然地抬頭看着葉瞳狹長的眼眸,“寒哥哥的那個布熊娃娃被他叫做布枯。他說是不會枯萎永遠燦爛,可是我覺得寒哥哥那個時候是在安慰自己。他生氣就是因為我以為那個熊娃娃他不要了,就扔了。哪知道他只是放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葉離。;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