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離。沫澧。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離。沫澧。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和老爸吵了一架。沒什麼,司空見慣了。 暑假倒計時13天,呃。居然還有超級多的作業。看了幾個靈異故事,嚇了一跳,准得讓人後怕。不過還沒有嚇到撲在地上。又和兩個朋友聯繫起來,手機和 OICQ 。  該死的。我後悔。  為什麼偏偏。在改變之前就遇到她們。  手舞足蹈,落落大方,肆無忌憚,姿勢花樣。  青春的氣派。氣派的青春。  沒有money 錢包 瘦瘦 。可以毫無顧忌地放你手中。說幾句抱怨的話。  可是我做不到。有時候是不想做到。或許。剋制自己不要做到。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那種靚麗的姿態就那麼活生生的定格在面前。透過砸着斑斕燈光交影的巨大玻璃,分明感覺到真實的灼熱感。但卻無法真正靠近。  靠近真實。我的外殼就會融化掉。那些滾燙的蠟制液體,蔓延全身的滋味。  長久的記憶城牆。年久失修。  上面有悲傷的粉沫將吹即散。高築着名貴的外殼。  閃着易碎的光。  等待的人依舊是沒有來。難道說一次不經意的磕碰后就要錯開了嗎?一把無法合上的鏤空雕花摺扇。有年輕的檀木香。    雙魚座是愛幻想的。都這麼說。  我不明白我是不是。  是幻想?還是空想冥想妄想遐想胡想一通。  我沒確定過。我的想象本就是漫過眼際的蒼白,或者是合上眼帘的漆黑。有莫名的光束擊打在眼皮上,卻仍舊不知是什麼顏色。  如同青春。前景茫然。  悲傷的指縫,溶出哀傷的水。  最先接近神的指尖,也必定會被燒得面目全非。  

您正在瀏覽: 【莫離。沫澧。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離。沫澧。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