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中[疑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中[疑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中[疑惑 標籤:蘇醒作文 失憶作文 疑惑作文 別離作文

其實我很不想這樣……下了那麼多的迷局原來手法這麼簡單…… 看來我真的是不適合寫推理的啊…… 但是為什麼,感覺總是支使我把這篇文弄成這樣……而且……我把自己都弄得混亂了…… 請多多指教~  

  拿開前面的資料,發現下面還有一張。

  上面印着銀嶼主要成員的代號。

  很重要的資料呢,但為什麼還是感覺可疑……

  腦里突然浮現出一個少年的身影,軟軟的頭髮伏貼在耳邊,一種溫順的感覺,而眼睛卻那樣銳利。

  “如果是銀嶼派來的殺手,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吧,即使知道了作案手法,在一網打盡銀嶼之前,你們也沒有辦法抓住兇手不是嗎。”

  譏諷的語調,彷彿他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

  看了看窗外,一片河川,即使發生什麼也不會有目擊者吧。

  石園手裡死死抓住的,是一張小紙片。冰步明打開一看,上面只有一個字:十。另外在床邊也找到了原子筆,應該就是用它來書寫的吧。

  字體有點變形,石園當時似乎在發抖,從這一點看來應該是剛察覺危險時,那麼這個,就是兇手的線索吧。

  少年的那句話又浮現在腦海里。的確,知道犯人是怎麼做的又怎樣呢,在了解銀嶼之前,根本就不能抓住兇手啊。

  但是……即使是這樣,還是要努力吧。

  欄杆上被綁過的痕迹,位於死者左邊的窗台上摩擦過的跡象,插銷有點鬆動,還有那可疑的十字……

  原來如此。

  資料沒被拿走,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吧。

  石園用生命換來的一點資料,他們認為根本就構不成威脅。

  意識到這一點的冰步明,突然感覺有些氣憤。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吶吶,看來這一個還不是太遜呢。這次太大意了,竟然就讓那些痕迹留下來了。

  那麼你,又會怎麼做呢。這樣無謂的思考與舉動。

  四周如此陰暗,輕輕地笑着。

  讓我聽聽吧,你所謂的推理。

  但是,不管怎麼做,逝去的生命,是不可能再挽回了。

您正在瀏覽: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中[疑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中[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