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心的距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心的距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地平線上徘徊着,彷徨着,找尋着你昔日娉婷的身影。夕陽的餘暉柔和的撒向大地,原來,你我只相差一顆心的距離。 

  你,對於我來說,只是觸手可及。 

  也許,離開只是你的一個解脫方式;也許,離開是你對於我無言的懲罰;也許,離開是有你不得已的苦衷。 

  也許,我應該給你的不辭而別標記上一個x,因為你的離開對於我來說至今是一個未知數,是一個謎,一個沒有謎底的謎。 

  我們隔着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范瑋琪「一顆心的距離」 

  我也是時候該回憶回憶我們的過去了,以免以後會忘記,會隨着時間而蛻變,會被時間的流水沖淡、抹滅。 

  我還記得我們擁有同樣的興趣,音樂與文字。 

  我還記得我們是在初夏相識的,靜謐而美妙。 

  我還記得你也是在夏與我分離,悲傷而絕望。 

  瀠,我們的友誼會不會沉澱在記憶中,你的音容笑貌已經被我定格在了腦海中,永遠的銘記,永遠的記憶。現在,我們只相差一顆心的距離,我努力將距離縮短,但,也無濟於事。 

  在沒有你的世界里,一切都是蒼白的。我在寂寥的荒蕪中,淺淺的呼喚着你,希望你能夠在異國他鄉接收到我傳送的訊號,了解我對你的思念,體會我的孤單與無助。 

  沒有你,再美麗的旋律都不再動聽;沒有你,再美味的食物都顯得平淡無味;沒有你,再美妙的事情都會成為一個錯誤;沒有你,再唯美的物體都只是虛有的。 

  我們的距離很近,近的觸手可及,卻在我快要觸及到你的那一刻起,你又開始遠離,絕望和悲傷一起沉澱在我的心裡。 

  在我們永久的紀念日里,書寫着我們的永恆,記錄著我們的回憶。 

  原來。我們只相差一顆心的距離。 

  距離。只差一顆思念的心。 

●◎●◎●◎●◎●◎●◎●◎●◎●◎●◎●◎●◎●◎●◎●◎● 

  謝謝你,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給我太多勇氣的鼓勵。 

  謝謝你,讓我有一段真摯友誼。 

  謝謝你,讓我對你那樣的懷念。 

  暖。親筆 

  夏。8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一顆心的距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心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