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學期的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學期的總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小學畢業了,在這個學期里,我收穫到了很多東西,接下來我要做一個總結。

  經歷了小學的學習,我們學習了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體育,音樂美術等等科目,數學開闊了,我的思維讓我變得更加喜愛,算數和各種應用題,語文讓我更加了解一些詩歌和文言文,了解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字和我們文字的奧秘英語,讓我只是很淺的認識到了這門外語學科,讓我為以後的學習做好了鋪墊科學,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奇妙與神奇,讓我可以有着唯物主義的科學的思維看待這個看似很神奇的世界體育,讓我的體魄更加強健,也讓我更加熱愛運動音樂和美術,也就強化了我對藝術的追求,讓我,看到了藝術的美妙。總的來說,六年級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雖然在這之中有挫折和失敗,但是我都克服了過來,即將升入初中。

  不僅在學習上有了進步,在我的思想上也有了進步。因為面對了很多挫折和失敗,所以我不再畏懼挫折和失敗了,在我心裡挫折和失敗,慢慢的就變成了一塊墊腳石,是我走向成功的階梯,也是我變成一個更好的,我的助力器。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歷,學習的生活不僅僅學到了知識,更學到的是為人處世以及對待挫折的態度。對待挫折的時候,我們不能想着挫折的多麼的可怕,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即使失敗了,我們也儘力了,如果成功了,那就說明我們戰勝了它是非常值得慶幸的。我還收穫了很多友誼,這些讓我明白了人世間的美好,所以說這就是我的總結,六年級的總結。

您正在瀏覽: 這學期的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學期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