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游輪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輪聯歡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音樂聲傳人我的耳中,一支支美國搖滾樂隊依次入場,雖然已是凌晨兩點,但我依然精神無比。我從床上爬起來,偷塔溜到酒吧吃宵夜、參加聯歡會。

  聯歡會真熱鬧啊!雖然平時我不喜歡美國佬,但是此刻我不得不欽佩他們高超的演奏、唱歌技藝,甚至還感覺他們比中國的樂隊技高一籌...... 這時,小胖黎地瓜出現了,只見他一手拿着五六塊披薩,一手拿着快樂肥宅水,嘴裡吊著兩塊烤肉,小胖只顧着吃,沒看到我。我叫住他“喲,小胖,深夜放毒啊!”小胖一張口,嘴裡的肉掉下來了,他瞪了我一眼,氣呼呼的走了。

  “咚咚咚——咚,咚咚”驚天如雷的鼓聲響起了,這首樂曲我很熟悉,是美國著名的皇后樂隊演奏過的一首,好聽極了!

  忽然,一個美國牛仔遞給我個雪糕,說“嗨,見到你真高興!雪糕是免費的!(英文)”“好的,謝謝。(英文)”

  聯歡會漸漸進入高潮,歡樂的氣氛有增無減。又來了兩支壓軸樂隊。會場的燈全部關掉了,船頂七彩的圓燈照耀着樂隊,他們唱着西城男孩樂隊的《My love》,深情悠揚,及其感人......

  糟了,當聯歡會結束之際,我的爸媽來到了現場,後果可想而知吧......

您正在瀏覽: 游輪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輪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