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操場上又成了同學們歡樂的海洋。但與往日不同的是有很多同學聚集在宣傳欄前,他們都伸着脖子看着什麼,個子小的同學,還不停地在那一躥一躥地跳着看,出於好奇,我馬上隨着人流向那裡跑去,可到了那兒,我發覺有人用異樣的神情看着我,還有人小聲地說:“你看,就是她,喲,她走過來了。”接着便一個個閃開了。

  我仔細地看着宣傳板上的每一個字,噢,原來上面寫的是前幾星期全市舉行的奧數比賽,我也去參加了。當快看到獲獎名單時,我更緊張了,手心手背全出了汗,背熱乎乎地,像正在滾燙的土炕上烤一樣。我閉上眼,嘴裡、心中不停地祈禱着,保佑我能名列前茅。

  當我睜開眼睛時,嚇了一跳,不停地盯着獲獎名單上的第一個名字,不錯,不錯,就是這個名字。當我審視到第十遍時,心裡驚喜得很,我恨不得立刻去告訴爸媽,告訴爺爺奶奶——我居然在奧數比賽中得了第一名!我一下子蹦得老高,禁不住喊出:“耶!贏了!”幾個同學跑過來抱住我,對我讚嘆不已。

  這次獲獎,驚喜,太驚喜了!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六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