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生大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生大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殺生大戒 標籤:男女生大戰作文

  夢裡面我正在和周公下棋,突然聽見“擦擦擦”的響聲。我從夢中驚醒,從門縫裡射進來一縷陽光,映在充滿古代氣息的桃紅色柜子上,彷彿一件紗衣披在了柜子上。陽光輕輕地飄起,透過蚊帳,陽光彷彿成了魔鬼的俘虜,看起來陰森森的。一陣風吹來,木門“吱嘎吱嘎”地開了,透過蚊帳,目光穿過門縫,隱約地看見一道閃亮的白光,還聽見“擦擦擦”的響聲。這是什麼聲音呢?有點像磨刀的聲音,可大清早又有誰在磨刀呢?是強盜,是土匪,還是鬼……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時候一個中年男人走了進來。他左手拿着刀,右手提着籃子,陽光陰森森地照在他的臉上,看不清楚他的模樣,只能隱約看見他的輪廓。他手上的刀白晃晃地照耀着我的眼睛,我想我這次一定Game over了!中年男人開口說話了:“小寒,起來了。今天有好玩的!”這個聲音好熟悉,是誰呢?哦,是我叔叔。唉,原來我虛驚一場。 

  我穿好衣服跟着叔叔一起到豬圈裡去逮豬,因為叔叔今天要殺豬。只見叔叔和幾個壯漢一起像一頭肥肥的豬撲去,那頭豬滿豬圈亂跑,還不停的發出嚎叫,害得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叔叔他們選了一頭肥肥的豬,每人手上都拿着一根棍子,豬兒被他們用棍子趕到了院子里。只見幾個壯漢,把豬兒的前蹄和后蹄分別捆綁起來,吊在一根圓木棒上,豬兒不停地發出令人感到恐懼的叫聲。叔叔拿着刀向豬兒走去,眨眼之間,豬兒的脖子上出現了一個窟窿,血從豬兒的脖子里流了出來,流得滿地都是。血放完了,幾個壯漢吧豬兒抬到一個大盆子裡面,盆子一個勁地在冒煙,裡面全是開水,豬兒一下去,豬皮都燙起了幾個泡泡,泡泡不住地在水裡翻騰,不時濺起幾粒小水珠。幾個壯漢拿着刀在豬兒身上刮來刮去,把豬兒身上的毛颳得乾乾淨淨。緊接着,他們又把豬兒放在一條條凳上,用以把長長的大刀從豬兒的脖子一直劃到肚皮,豬兒被分成了兩半,內臟看得一清二楚,什麼東西都有。豬兒的肚皮用水沖了一遍又一遍,一點髒東西都沒有,腸子,豬肝等東西都被一一洗刷乾淨。最後,大家把豬兒身上有用的東西都給平分了, 

  那天的晚餐格外豐富,全是豬兒的功勞。晚上大家都睡下了,我也睡下了。我做了一個夢:我和叔叔正在打遊戲,突然電腦的畫面上出現了豬兒的頭像,我和叔叔感到十分奇怪。這時候,一群豬忍者沖了進來,只見他們豬肉發達,頭戴忍者綁帶,身穿日本武士服裝,腳踏NIKE牌運動鞋,走着凌波微步,悄然來到我和叔叔的面前。豬忍者老大一聲令下,豬兒們朝我和叔叔發動了猛烈的攻勢。我從豬忍者堆裡面爬了出來,我看了看我的左手已經殘缺不全了,再看看叔叔,他比我更慘…… 

  我被驚醒,身上全是冷汗。我坐在床上無限感慨:“不能犯了殺生的大戒!其實豬還是挺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殺生大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生大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