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又到了,大地一片雪白,房子是白色的,松樹也是白色的,松樹像聖誕樹一樣的白。

  冬天到了,鳥兒飛走了,樹上光禿禿的,只有松樹堅韌挺拔,頑強不屈。冬天雖然沒有像春天一樣萬物復蘇,鳥飛翔唱着動人的歌;空氣也格外的新花草樹木開的格外的旺,花兒展現出它的美麗,釋放着香氣,讓人覺得有一種說不的滋味,空氣也格外的新鮮……

  冬天地上一片片雪白,房子也是,松樹上也是,到處都是,美麗極了,大地被清洗了一遍,房子煥然一新,往日的灰塵沒有了,變成了雪白雪白的,對於我們小孩說,是舒服開心極了,對於大人來說是麻煩死了,可是我覺得冬天是最快樂的,是我們最難忘的日子了,到處都是雪,到處都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小孩終於解放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場了,東天的街道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學校也是,哪裡都是。街道上比往日的街道上溫暖極了,熱鬧極了,哪裡都充滿了小孩子的氣息,哪裡都能聽聽見小孩的打鬧聲和歡笑聲。

  冬天大地,房子,樹木,都別成潔白的了,像披了一層白色的大衣。哪裡都是小孩在歡聲笑語,堆雪人,在滑冰,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校園打的別的白花花一片,再加上學生們的動作神情簡直是可愛極了。老師看見了,她開心地笑了。

  原來天這麼藍,大地這麼潔白,房子那麼潔凈,冬天也是溫暖的,大人們覺得天冷極了,下班后早回去了,父母可以提高感情,孩子們白天玩,晚上一家人團聚,溫馨了每個人。雖然我沒有媽媽,但是有爸爸我就足夠了。

  冬天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也是最美的。

  啊,冬天你就像母親一樣溫暖,我love你,你是一位偉大的母親,而我正是你的女兒,就猶如你是一張溫暖的棉被,溫暖了我的心靈。

  東梁所學校六年級 任秋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