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河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河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掃落葉,嚴冬飛雪花,時間的腳步匆匆,一眨眼,冬天來了!

  進入隆冬的大地,金色的山林一夜之間消瘦了,露出了一條條那彎曲的筋骨。

  隆冬,北風凜冽,鉛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馳,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太陽也似乎怕冷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下來。山頂山腰山腳都是雪,整個大地完全是白雪的世界。山上的樹葉早已落光,唯有一棵棵青翠的松樹挺立在白雪之中,好像一個個身着綠色軍裝,不怕風吹雪打守衛森嚴的戰士。

  隆冬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着霜,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樹;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我愛冬天!我愛漠河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漠河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河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