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雪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裡的雪景

  牟智通

  金色的秋天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臨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世界浸泡在乳白色的大雪中。

  一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發現土地一片白白的大雪,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去堆一個大雪人好嗎?”他們說:“好吧!”於是我戴上手套,堆起許多雪來,然後把雪滾成圓球,雪球越滾越大,越滾越圓,我把它做成身體,然後又滾了一個小圓球作為頭,最後我回家拿了兩個扣子,一個蘿蔔和兩個木棒。這樣就有眼睛、鼻子和胳膊。不一會兒,就把雪人打扮好了。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我的朋友要和我打雪仗,爸爸媽媽說:“好吧!”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玩起來,正在我跑到那裡的時候,我朋友已經把雪球弄好了,一扔打到我臉上,他在那邊哈哈大笑,我又一扔又打到了他的臉上,我們又說又笑玩得可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