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月亮被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月亮被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錦田小學 六(3)吳帆 

  呀!聽說月亮要被炸掉,我大吃一驚。據說是因為這樣能讓所有的陸地,甚至是沙漠都長滿植物,永遠都是溫暖的春天,剛好可以解決全世界貧窮、飢餓的難題。 

  這是我腦中突然蹦出一個畫面:《龍珠》中的比克,為了讓孫悟飯不在月圓時身體產生變化,毫不遲疑的炸掉了月亮。在動畫中炸掉月亮倒沒什麼影響,可如果變成現實,又會怎樣呢? 

  我想,一但月亮被炸了,游泳教練、開游泳培訓班的人們是不是很吃香?月亮沒了,冰川化了,大概會時不時發一場水災,到那時,地球就真的變成“水球”了。水災如果經常不請自來,那什麼輪船、小艇、救生圈估計賣得還挺火。要是這樣,說不定還能拉動經濟,緩解一下經濟危機呢。 

  其次,也是對我們挺重要的。沒了月亮,嫦娥奔月的故事莫不是成了無稽之談?狼人在月圓時變成狼,半妖在月圓之夜變回人類的傳說,若沒有了月亮,就一點興奮和神秘感都沒有了。作家們也會失去了一個創作的好題材。我們也不能在中秋佳節時賞月了。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等等這些名句的詩人們和《山海經》、《楚辭》、《淮南子》等古籍的編撰者要知道了,他們的後人把月亮炸了,是不是會氣得從墳墓里跳出來? 

  所以呢,到底要不要炸掉月亮,還得好好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幻想月亮被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月亮被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