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幻想“六一”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六一”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降臨在一個美麗的歡樂世界上,這是一個快樂的兒童世界。這裡充滿着童真,充滿着快樂,充滿着幻想,充滿着好奇,充滿着神秘,充滿着趣味……

  我向里走,發現了一群小孩子,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他們都在表演節目,他們有的展開歌喉,唱出動聽而又悅耳的歌聲。有的穿着一身漂亮的衣裳,在翩翩起舞,用優美的舞姿,準備迎接“六一”的來臨。有的四五個在一起排練小品、相聲,他們認認真真地排練着,緊抓住每分每秒,就是辛苦也要繼續排練,這種精神實在可貴。我走過去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地排練呢?他們每個人都異口同聲地大聲道:“為了迎接六一!”

  我繼續往裡走,看見前面人山人海的,我趕忙跑去湊熱鬧。我一看,原來他們在捐錢。我想為什麼要捐錢呢?原來他們這幫小朋友是為了迎六一,他們自己出錢、出力,自己來迎接屬於自己的節日。我情不自禁地掏出錢來,往大箱子里塞。看着他們這樣積極,我心裡暗暗想着:希望他們舉辦的“迎六一”的活動能夠成功!

  聽當地的一名小朋友說,他們的“迎六一”會有許多多才多藝的小朋友表演節目,還有遊戲玩,當然還有受小朋友們喜愛的禮物啦!聽了他這樣一說,我還真想去看看節目,玩玩遊戲,拿拿獎品呢!真希望“六一”兒童節能早點到來了。

  這個兒童世界的小朋友都積極準備迎接六一的工作,我心想:自己也要表演表演,一展身手。我來到琴行,在那裡練習鋼琴,盼望能在六一節那天也能參加表演。

  不知不覺的,我在兒童世界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坐了起來。正是那個時候,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夢而已。如果現實像夢裡一樣就好了!多希望能像夢裡那樣!

您正在瀏覽: 幻想“六一”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六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