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太陽當空,我和媽媽來到文化公園遊玩。 

  走着走着,來到一個池塘邊,池塘邊坐着許多釣魚的小朋友。看着一條條被釣上來的小魚,我也忍不住想讓媽媽給我買魚桿。媽媽同意了,走到服務員那兒租了根魚桿給我,把我高興壞了。我接過魚桿就急忙找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座位后,我坐下來把魚餌放到鉤子上,全神貫注地釣起了魚。可能是聞到了魚餌的香味,可愛的小金魚一條一條地遊了過來。它們都想用櫻桃小嘴去把食物叼住,我俯下身子觀戰,只見紅方(紅魚)把魚食撞到了岩石下,黑方(黑魚)又將魚食撞到了“戰場”的中央處。這時一個紅方隊員把食物吃進了嘴。“釣到了!”我歡呼一聲,不慌不忙地把魚放進了旁邊的水桶里。然後我又將魚餌放在了鉤子上,把魚線扔了下去。第二場搶魚食比賽開始了,只見一個黑方隊員大膽地遊了過來想吃掉魚食,哪知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一個紅方隊員以極快的速度向這邊遊了過來。黑魚見狀,馬上吃了這塊魚食。“又釣到一條!”我興奮地大叫。我第三次將魚桿扔了下去,興奮地望着池塘。我一不留神,魚線就掉下去了不少,等我把它拉上來一看,“咦?怎麼魚食被偷吃了呢?”我又上好魚餌,把釣桿扔了下去,可惜我沒有吸取教訓,魚食又一次被偷吃了。我看看魚兒們,似乎一切全是那隻黑魚乾的,於是我心裡暗想:“黑社會”的魚,你可別高興得太早了!我把釣桿對準它扔下去,這一次它終於上當了,成了我的俘虜,哈哈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