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舞草”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草”幻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綿綿的春日,我播下一顆跳舞草的種子。這時一團幻想的濃霧便在心中彌散開來。

  在春雨籠罩下,春風柔和地呼喚下,小種子懶懶散散地醒來,揉揉惺忪的、睡意朦朧的眼,悄悄頂了頂上方黑色的泥土,探出嫩嫩的、散發著柔嫩的祖母綠的小腦袋。

  “呀,這世界真美好!”小種子四處探望,被這可愛的世界吸引住了。

  你不禁會問:“然後呢?”呵呵,當然是和我們人類一樣,快快地、無憂無慮地成長了。

  小種子奮力地生長,伸出幾片綠悠悠、惹人喜愛的葉子。葉兒在風中搖曳。

  沒多久,在葉子中間長出了幾片小托葉,樣子煞是可愛。

  它難道就這樣活着嗎?不!

  小種子長大了,它對自己說:“別人都知道自己是誰,可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是誰呢?”這時,一曲優美、典雅的《藍色多瑙河》悠悠地飄來,小種子隨着節拍翩翩起舞。樂曲中的音符告訴它,你是一株跳舞草。小種子明白:我是跳舞草,我的使命就是跳舞!

  小種子不!應該是跳舞草,在草莓網成的草莓雨中,在銀月撒下的光輝中,在人們蒙娜麗莎般的微笑中,搖曳!

您正在瀏覽: “跳舞草”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草”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