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盃之超級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之超級幻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開始了。

  首先,由球星隊的前鋒亨利拿球,他從右路突破,在禁區外一腳遠射直掛死角!只見守門員郭靖不慌不忙使出降龍十八掌,只見地里飛起一條草龍,將球頂給了段譽,段譽胸脯停球施展凌波微步,連續過人,運用六脈神腳,球像閃電一樣奔向張無忌,張無忌縱身一跳,施展九陽神腳,凌空抽射!這球踢得又快又刁,守門員布馮奮力撲救,由於該球內力極深,布馮被撞開10餘米,口吐鮮血,足球將上方將球網撞破!1比0,中國萬歲!

  下面是球星隊開球,克洛澤晃過東邪,東邪拿出秘密武器??笛子。一陣令人痛不欲生的音樂響起,克洛澤頓時倒地,由中國隊鳩摩智拿球,他暗暗使出火焰刀,把橫樑割掉,一腳高空球從球門上方打入,引起支持球星隊的球迷噓聲一片。經裁判研究鳩摩智被黃牌警告,進球無效並罰款1000英鎊。夠鳩摩智喝一壺了。

  傑拉德帶球突破,他顯然是很生氣了,直奔球門。西毒歐陽鋒前來搶斷,傑拉德順勢將球一撥,傳給了齊達內。齊達內正想射門,南帝急忙趕來,施展絕招一陽鏟,真是勢如閃電!齊達內毫無辦法,球被南帝鏟去,南帝斜傳給令狐沖,令狐沖大步上前,和門將行成單刀,令狐沖不慌不忙,使用獨孤九腳,讓門將眼花繚亂,最終以一記倒掛金鉤,敲開對方球門!2比0!中國隊再下一城!

  現在是球星隊克洛澤帶球,東邪立刻沖向克洛澤,克洛澤害怕黃老邪的笛子,一腳把球踢給齊達內,齊達內接球繼續進攻,南帝前來,齊達內旋轉180度,回傳羅納爾迪尼奧,羅納爾迪尼奧再次進攻,眾大俠皆來搶球,卻忘了克勞奇早已跑到了前面守侯,羅納爾迪尼奧一腳長傳,克勞奇使勁一頂,頭球攻門,郭靖揮拳將球打了出去,卡卡接上,一腳吊射,由於克勞奇身高過人,擋住了郭靖的視線,球進了!球星隊扳回一分!2比1!

  “噓??”裁判吹響了上半場比賽結束的哨音。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之超級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之超級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