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轉眼間,夏天過去,秋天來臨。天空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 

  秋風吹過,別的花兒大都枯萎了、凋謝了,只有各色的菊花還迎着秋日的陽光怒放着,黃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絢爛奪目,像龍飛,似鳳舞,像節日的火焰,像美麗的珊瑚,或亭亭玉立,或婀娜多姿,或翩翩起舞。路旁,樹葉枯黃了,但山間的松柏依然那麼蒼翠。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似晚霞,彷彿在向寒秋挑戰!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到處果實累累。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空氣里瀰漫著一股果實的清香。秋風襲過,田野中,一望無垠的稻田,像翻滾的波濤。瞧!農民伯伯戴着草帽,臉上淌着汗水,不停地揮動着手中那亮晶晶的鐮刀,揮手之間“沙沙”的響聲寫滿了農民豐收的喜悅。眨眼間,金黃的稻子鋪滿了一地,如同給大地穿上一件金黃的衣裳。後面,幾位農家婦女,埋頭捆着稻穀,一捆、兩捆、三捆......這時,大路上,幾位小男孩赤着上膀,手提水壺,背着飯簍,急匆匆地朝田間走來。 

  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喜悅、帶來歡笑......雖然秋天萬花凋謝,黃葉紛飛,但不是生命的完結,不是衰落,不是蕭條,而是在孕育更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