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是是非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是是非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上,我們總是把老師的批評銘記在心,把老師的苦心拋在腦後。 

  就比如我們的班主任吧,平時把我們管教得可嚴厲啦,也許就是這樣才讓許多同學對她有一時的不滿吧!每天早上,不管是不是她的早讀她總要來看看,她幾乎每天都要查作業,要是沒帶、沒寫、沒寫完、格式不對的都要自認倒霉,恐怕是要吃點苦了。 

  但她也有受到過創傷:有一次,她的兒子出事了,所已請了好久的假。我們好害怕沒有黃老師的日子,就是因為這一次,才讓我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其實我們已經打心底里“服”了這位爭強好勝的“女豪傑”,她這個形象已經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有時對她的一些小不滿已經煙消雲散。 

  我認為,也許黃老師做得對,我們也並不能苛望老師能夠十全十美,因為我們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是是非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是是非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