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想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夏天,我們迎來了秋天的使者——秋雨姑娘。秋雨姑娘給了我一把鑰匙,和一枝畫筆。並說:“請你用畫筆把秋天畫出來,並用鑰匙把門開開。”當我還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的時候,秋雨姑娘已經走遠了。

  我開始動工,我把銀杏樹塗成黃色,銀杏樹的葉子像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我把楓樹塗成紅色,把稻田塗成金黃色。把蘋果塗成紅色,把……

  終於塗完了,這時,我面前若隱若現地出現了一扇門,上面寫着秋天。我想到了那把鑰匙,我急忙把它拿出來,插進鎖眼,輕輕一扭,大門慢慢消失。周圍也發生了變化。

  大家都換下T恤,穿上毛衣。銀杏葉子在猛扇風,讓蘋果樹猛打噴嚏。蘋果樹一抖動,小蘋果們都掉在地上,並說:“我的屁股好痛!”稻子看到了,個個都笑彎了腰。看見這種情景,農民伯伯有的彎腰撿着蘋果,有的在一旁微笑。

  這時,秋雨姑娘回來了,她笑着說:“秋天來了。”

  鄭州啟元國際學校三年級:林鈺晴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