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 

  得知5月12日14點28分你們汶川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是建國以來又一次最大的地震。到目前已經死亡了兩萬多人,我知道這次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在電視里,我看到了你們,看見了廢墟上的鮮血,還有破敗的村莊。一具具可怕的屍體,還有那些哭的快要昏過去的母親和孩子們,我不禁淚如雨下。你們四川是“天府之國”有着豐富的物產,你們曾經支持過全國的人民,今天,你們那裡慘遭地震,國家派了將近十萬的解放軍和醫護人員和醫生去你們那裡,現在,四川人民牽動着我們的心。放心吧!你們有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一定會共渡難關的!不僅黨會幫助你們,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這幾天全國各地的汽車、火車和飛機都向汶川運送了大量的救災物資,也有許多志願者去你們那裡幫助你們。這幾天全國人民也紛紛k慷慨解囊,有的捐送物資,有的捐款。就連外國朋友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自發組織了捐款活動,老師們也紛紛拿出自己的工資,這個100元,那個200元,一個多小時就募捐了兩多元,這些錢都融入了我們對你們的關心。同學們也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5元、10元。可見全國的人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時候,也是考驗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時候,讓我們拿出中華民族不怕困難、不怕艱苦的精神,有一句話希望你們能牢記:陽光總在風雨後。夥伴們,不要傷心,不要氣餒,你們一定會重建家園的。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課堂,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