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今年,2008年,是一個喜氣洋洋的奧運年,本應該是全國人民歡慶的奧運年。但是在今年,在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讓很多兒童流離失所,讓很多小朋友變成了沒有家的孤兒。你們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 

  小朋友,你們別怕,雖然你們沒有了父母、朋友,但是在你們背後,還有一個擁有13億顆愛心的祖國。汶川地震告急后,黨中央國務院立刻開會商議,派出救援隊伍。 

  一輛輛卡車載滿了救援隊伍,一架架飛機裝載着救援物資,一頂頂的帳蓬送向了災區……看到了這些,我很為你們高興,因為這些,一定會增加你們的信心,不再灰心喪氣。 

  前些日子,學校組織了捐款,一個個用紅紙包着的募捐箱,滿載着大家對你們的關愛,飛向了你們的家鄉。而且,就連溫總理,一位72歲的老總理,也到災區,甚至72小時不眠不休,為你們增強信心,增加生存下去的希望。 

  災區小朋友你們不用擔心不要怕寂寞,一頂頂帳蓬已在災區建起,雖然這不能代表你們溫暖的教室,但卻可以表達人們對你們的愛心。現在,雖然你們有了一頂頂簡易帳蓬,可以休息,這不能代表你們可愛的家,但卻體現了大家對你們的關愛。 

  災區的小朋友,不要怕沒有人關愛你們,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顯的微不足道;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匯成愛的海洋。 

  祝災區小朋友早日重建家園,快樂幸福! 

  永遠支持你們的朋友 

  2008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