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5•12,這三個數字現在已被全世界人民深深地印在腦海里,正是這一天,使“四川”這個美好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連日來,岷江嗚咽,悲傷蔓延!

  我知道,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學校,有的可能失去了親人、老師、同學。但越是這樣,你們就越得堅強!不能被災難所擊垮,你們要從悲傷的陰影中走出來,共同來抗擊這場空前的大災難。

  震災無情人有情,雖然我們不能到現場去慰問你們,雖然相隔遙遠,但我們的心連在一起,我們的情是永遠也割不斷的,我會在這裡默默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平安無事,快快樂樂。

  這幾天,我們從電視里看到了地震的現場,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災難,沒有經歷過生與死的較量,但是從你們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你們求生的慾望是多麼強烈!是你們,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寶貴,讓我懂得了活着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