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的朋友:

  你好!

  我叫韓青原,我是顏新月現在的同學。我和她一樣,都喜歡音樂,不過她喜歡笛子,而我熱衷於聲樂。你知道嗎?我已經考取了聲樂八級,我一直引以為豪呢!

  你,或許是個可愛溫柔的女孩,或許是個調皮過頭的男孩,但你肯定和我一樣,活潑開朗,善解人意,樂於助人。可我一點兒也不溫柔,媽媽常說我像個男孩。

  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我有些倔強,不找到最佳方案決不罷休。

  我的家鄉——慈溪。是個繁華的海濱小城,我住在慈溪滸山,我們慈溪楊梅說得上是絕無僅有,俗話說的好“慈溪楊梅甲天下”可不是嗎?只要一吃楊梅,就忍不住吃掉幾籃。

  慈溪也有很多景點:杭州灣跨海大橋,杭州灣濕地公園,上林湖越窯遺址——最出名的就是杭州灣跨海大橋了,它全長37千米,是全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它從慈溪直通上海,嘉興等地,着名作者馮驥才也是我們這邊人呢!

  好了,有了這封信,我們就是朋友了,記得回信哦!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遠方的朋友韓青原

  2014年3月2日

  五年級:韓青原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